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88槍案警緝紅龜!議員要市長斷黑金 黃偉哲回應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4:39
議員要市長斷黑金,黃偉哲回應了。(圖/TVBS)
議員要市長斷黑金,黃偉哲回應了。(圖/TVBS)

台南學甲88槍槍擊已過去20多天,台南警方昨(1)日針對綽號「紅龜」的洪政軍發布通緝令,先前呼籲警方限期破案的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就表示,警方都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案件有無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也直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擋人財路,要市長黃偉哲斷絕黑金。對此,黃偉哲回應,尊重言論自由。
 
台南警方指出,綽號「紅龜」的洪政軍,106、108年分別涉及擄人拘禁的妨害自由案,以及剁人雙掌的重傷害案,為台南地檢發布通緝中的通緝要犯,手段兇殘極具危險性,通緝期間,還從事許多不法活動,身形也相似學甲88槍槍擊案的槍手。不過台南議長郭信良就說,警方發布通緝,卻沒有承認這個人跟槍擊案件有充分關係,丟一個人出來是不是煙霧彈?還是對社會做交代,暫時性告知大眾案件有進度,都不得而知,可是沒有充分明瞭、偵破前都不加以揣測。

 
 
台南警察要抓「紅龜」。(圖/TVBS)

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指出,選前外界就知道紅龜這個人,警方當時卻否認,直指民進黨的中央和地方政府,刻意干擾九合一大選不敢公布,怕真相影響選舉結果,蔡育輝說,郭再欽是是總統蔡英文2020大選在台南的募款主任委員、民進黨中執委,更是黃偉哲競選總幹事,到底中間有多少利益、多少民代在其中?要警方公布真相,蔡更直指,郭再欽因為擋人財路,市府跟黑金掛勾,喊話蔡英文、黃偉哲,別讓大家覺得民進黨跟黑金掛勾。
 
學甲槍手接應人落網,檢方聲押。(圖/TVBS)

而被開槍、順利交棒給女兒的前市議員謝財旺說,外界的指控就不是事實,也不必去特別澄清,反正對方要的漸漸會浮出檯面。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被問到此事則表示,洪嫌因另案被通緝,時間已經滿久了,甚至可能不在境內,這種情況下,尊重檢警辦案,至於有無牽扯黑金,黃偉哲也說,案子還沒破,任何對案件揣測並沒有幫助,這時做口水戰…尊重言論自由。
 

槍手一夜連轟88槍!南市議員競總成蜂窩。(圖/TVBS)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88槍#槍擊#學甲槍擊#郭信良#蔡育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2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