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員遭控刁難送貨員 社區:對方先嗆「你瞎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52

台中有一處住宅大樓,管理員遭指控刁難送貨員,不願意簽收貨物,被人用手機拍下上傳臉書,不過,社區總幹事也出面澄清,替管理員抱不平,表示當天的物品需要付錢,管理員要替住戶代墊,詢問款項時,卻被送貨員嗆聲,雙方才爆發口角。

圖/TVBS

 
管理員vs.送貨員:「住戶就叫我放管理室啊,不是啊,你推什麼推<衝殺毀,你不要給我進來。」

社區大樓外,管理員送貨員,互相推來推去,但到底是在吵什麼?

管理員vs.送貨員:「你把住戶的東西,你丟什麼丟,你搞什麼啊,你出去出去。」

 
就是不讓你進來,管理員一把將包裹給推倒。

圖/TVBS

管理員vs.送貨員:「不要擋路喔,管理員不要收。」

但送貨員堅持要把貨放到社區管理室,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請住戶,自己下來簽收包裹。

管理員vs.送貨員:「你家的事,我不簽收。」

事發在台中北屯一處住宅大樓有人拍下影片,指控大樓管理員刁難送貨員,不願簽收還暴怒動手推人,但社區大樓總幹事也出面澄清。

社區大樓總幹事:「那天是送貨來那個是要收錢的,可是住戶並沒有寄放現金在這邊,所以我們管理員大哥就打電話給住戶,那問要不要收如果要收管理員大哥先墊錢,管理員大哥就問他(送貨員)這一件多少錢,送貨員就很不客氣的講『你自己不會看喔』,講完自己不會看已經很不禮貌了,後面再補一句『你瞎了喔?』」

圖/TVBS

 
社區大樓總幹事替管理員抱不平,解釋當天管理員本來要幫住戶先墊錢,沒想到對方口出惡言事後住戶跟管理員都有打電話想跟貨運公司投訴,但投訴電話打不通。

社區大樓總幹事:「他(送貨員之前)態度本來就不禮貌,可是沒想到那天口出惡言,指定這個人不讓他進社區。」

社區門口貼上公告禁止這一位送貨員進入,也有向貨運公司反映不會收他送的貨除非來跟管理員道歉並請網路上po文者,不要斷章取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貨員#管理員#嗆聲#口角#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0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