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別跑!騎士雙載拒檢逃 警遭拖行8公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50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台北橋下路檢時,遇上一名騎士,超越停止線,上前盤查,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趁機加速逃逸,員警為了抓住他,遭拖行將近八公尺,全身多處受傷,原來騎士有相關毒品前科,事後躲在朋友家被逮。

圖/TVBS

 
員警才剛上前,騎士卻加速逃逸。

眼看對方就快逃走了,儘管當下立刻抓住車尾,還是沒能擋下他,下一秒,畫面天旋地轉,員警整個人跌坐在地上,身上多處擦傷。

不僅手腳多處破皮流血,右手掌皮更磨掉一大塊緊急包紮,就連褲子也摩擦破洞,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圖/TVBS

當時騎士就在這地方,第一時間假裝配合警方盤查,卻是趁機落跑,員警立刻衝上前抓住他的車尾,沒想到卻被拖行好幾公尺。

員警vs.熱心騎士:「你去追他。要不要幫你們追?追追追。」

事發在凌晨12點多,台北橋下和重慶北路口,當下有熱心騎士路過,眼看員警需要幫忙,也二話不說幫忙追人。

圖/TVBS

警方調查39歲林姓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前科,是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和治安顧慮人口,其實好好接受盤查並不會有問題,第一時間卻是落跑,更躲在朋友家將近10個鐘頭。

大同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副所長黃政維:「經我們警方研判,他身上應該是有帶一些毒品,或是要交易的東西,所以才會捨命的跑給我們員警追。」

騎士並不是通緝犯,拚了命想落跑,警方懷疑動機並不單純,這回他不僅被依妨礙公務、肇逃、傷害等罪嫌送辦,拒檢和危險駕駛行為,後續還得面對交通裁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盤查#肇逃#妨礙公務#拒檢#交通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5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