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高票連任!爆涉賄選遭約談 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21:09
針對涉及賄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圖/TVBS)
針對涉及賄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本屆地方選舉中高票成功連任,怎料,卻遭檢舉與台北市萬華區里長的楊姓候選人,涉嫌以餐會方式賄選。台北地檢署今(1)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約談應曉薇共5人。訊後將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對此,應曉薇首發聲。
更多新聞:狂讚「藍營4大黃金戰神」 他爽喊: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圖/TVBS)

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應曉薇以第一高票之姿,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順利當選連任,不過卻被舉報今(2022)年10月間曾透過一名楊姓里長候選人舉辦餐會,尋求選民支持,疑有賄選嫌疑。對此,台北地檢署今日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約談應曉薇、楊男等5人。

更多新聞: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針對涉及賄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首發聲。(圖/TVBS)

 
更多新聞:爆誤植屏東縣長票數!三立認「疏失」首發聲 怒駁假新聞

應曉薇今日前往北檢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是來針對有心人士掀起的選舉恩怨來做說明,強調自己絕對不會觸法,請大家放心。被媒體追問是否感到冤枉?她則表示,「當然覺得冤枉,百分之百感到冤枉,希望選民能相信我絕對不會觸法」,因為選後都有這種惡意的人做一些惡意檢舉很沒有必要。被追問是否覺得是政治操作?她則回應不予置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應曉薇#候選人#台北市#賄選#應曉薇賄選#2022九合一大選#萬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7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