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卡龍公園太夯「車位」難求 遭住戶棍棒驅趕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9:27

台中太平的馬卡龍公園,有號稱全台最高溜滑梯,假日人潮多,停車位也不好找,有民眾就把車停在別人住家門口,沒有劃設標線的地方,卻引發住戶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住戶還拿出棍棒驅趕,被提告恐嚇。

圖/TVBS

 
停車民眾vs.附近住戶:「先生剛剛警察有來,他說可以...沒關係。」

民眾車剛停下,就遇到住戶出來理論,阿伯十分不滿,不僅怒罵,還拿出棍棒驅趕。

停車民眾vs.附近住戶:「XXX大家整天停這個位子,不怕你啦隨你拍啦。」

 
阿伯疑似因為,自家門口經常有人停車,怒氣值滿點,走進家門前,還飆罵三字經。

台中太平馬卡龍公園,有全台最高溜滑梯,每到假日就有不少家長,帶孩子來放風。

圖/TVBS

其他民眾(非當事):「溜滑梯都要排隊(都要排隊),對排很長我們那時候(假日)很早來,(很早來)怕人多(怕人多)對,假日的話跟演唱會一樣幾乎都是人,(車子會很難停嗎應該)超難停的,(超難停的喔)對。」

有時候人太多,附近停車場,沒有位子停車,就只能在公園附近,找看看哪裡能停,被指控拿棍棒驅趕的,這一戶住家門口,有擺放告示寫上,出入口請勿停車。

附近住戶:「尤其是星期六星期日很嚴重,車子門口都堵住了,就連人行道我有寫一個牌子在那裡,就連人行道人在走的那個,都沒有辦法走直接停上去,(當天狀況是對方)下車就說,不然你是要怎樣不然你是要怎樣,口氣很差。」

住戶說是對方口氣差,並表示公園開幕之後,假日人潮嚴重影響到,他們生活品質。

圖/TVBS

 
太平分局新平所長徐文森:「目前71歲嫌疑人已查明其身分,及查扣作案工具將依涉嫌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強調發生糾紛,應該要好好溝通,對於當地住戶的訴求,之後也會跟公所會勘,考慮是否劃設紅線,而公園停車場,雖然原本就有126個停車格,但還是不夠停,未來也會再規劃,增設停車場解決問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卡龍公園#車位#棍棒#驅趕#太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3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