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畫面曝!她走斑馬線「三度回頭」 仍慘遭轉彎車猛撞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0:21

桃園市蘆竹區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在綠燈時要通過斑馬線,頻頻回頭察看後方轉彎車輛是否要通過,沒想到都已經再三確認,仍遭一輛左轉的白色休旅車撞上,還好女子反應夠快立即跳開,僅腳部輕傷無大礙,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網友議論,大嘆「台灣行人真的可憐」。

女子走斑馬線過馬路遭擦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車禍發生在桃園蘆竹中正路與忠孝西路口,29日上午9點多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婦人正要通過斑馬線,途中她三度回頭察看後方來車,甚至直接緊盯後方通行,豈料下一秒一輛白色休旅車直接轉彎未減速,當場撞上婦人。

女子過馬路時多次回頭確認後方轉彎來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好女子反應快,剛被擦撞就立刻跳開,而休旅車也緊急踩剎車,未造成嚴重傷害,不幸中的大幸;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雙方進行酒測,兩人酒測值皆為零,而婦女右腳有擦挫傷,送醫後無大礙。

白色休旅車經過斑馬線未減速撞到婦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畫面曝光後,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扯了…完全沒讓,衝衝衝!還好閃的快,不然拜拜了」、「眼睛脫窗喔,超危險」、「這種乾脆吊銷駕照」、「這種的A柱都比龍柱還粗」、「斑馬線前不減速反而加速,這習慣真的優秀」、「我沒有開快都是A柱惹的禍」、「爭先恐後左轉,唯恐落於人後,可憐」、「還好這女生有在看車,看手機的都在醫院了」、「人車號誌分流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蘆竹#車禍#斑馬線#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2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