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友網戰劈腿男惹禍上身!日料店員遭7煞刀砍濺血 警速全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5:24
潘姓少年找來6名同黨持刀棍砍傷店員。(圖/TVBS)
潘姓少年找來6名同黨持刀棍砍傷店員。(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間日本料理店,昨(29)日晚間營業到一半,突然出現7名少年持刀棍闖入,衝進櫃台朝黃姓店員一陣亂砍,發現他濺血倒地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消事後到場將黃姓店員送醫,經詢問了解,原來幾天前他聽說女性友人被潘姓少年劈腿,為了替對方出氣索性在網路上嗆聲,引來潘姓少年不滿才會撂人到他工作的地方給他好看。

16歲黃姓店員和潘姓少年原先互不認識,但前幾天黃姓店員聽到女性友人和他抱怨,說自己被潘姓少年劈腿,很難過、很生氣。黃姓店員一聽相當不滿,認為自己的朋友被欺負,吞不下這口氣,索性在網路上對潘姓少年開嗆,雙方一來一往,火氣都很大。

 

店員上班到一半遭砍傷。(圖/TVBS)

更多新聞:我們來演戲!婦遭假檢警詐騙 警給60萬假鈔面交逮人

昨(29)日晚間潘姓少年覺得吞不下這口氣,打聽到黃姓店員於板橋介壽路附近一間日本料理店上班,決定撂來6名朋友,持刀棍到場要給他好看。當時正值8點多晚餐時間,潘姓少年一行人不顧店內還有用餐顧客,闖入後直接朝黃姓店員一陣猛砍亂打,導致他左手、左大腿、左臀、左背部全都中刀濺血,倒地不起,潘姓少年一行人才一哄而散。

 
員警到場時潘姓少年等人已逃離現場。(圖/TVBS)

警方事後將潘姓少年等7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找嘸媽媽「罵罵號」!5歲童玩到忘我走丟 警一問這都記得

店內顧客和其他員工見狀,馬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黃姓店員送醫治療,好在他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閱店內和店外監視器,鎖定潘姓少年等人的車輛和逃逸路線,火速於今(30)日凌晨1點多在泰山區附近將部分嫌犯逮捕,再循線通知潘姓少年等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將他們通通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板橋#日本料理店#少年#女性友人#劈腿#前男友#網路嗆聲#撂人#刀棍#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9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