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8:21
施暴的惡少全交保。(圖/TVBS)
施暴的惡少全交保。(圖/TVBS)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昂貴名車遭潑漆。(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虎尾鎮建國一村附近,王男當時正巧載友人前往附近一處會館,剛好對向就是蒙男的名車所停之地,王男被誤認為潑漆兇手,遭蒙男等6人一舉上前持刀砍傷,渾身是血的他拖著微弱的身體,前往醫院就醫,正在加護病房治療,虛弱地躺在命床上,眼神餘悸猶存,輸了8袋血,和醫護人員的全力治療下,轉至普通病房。

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後續6名男子遭逮,根據《刑法》第150,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三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在場助勢之人,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十萬元以下罰金;首謀及下手實施者,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意圖供行使之用而攜帶兇器或其他危險物品犯之,得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虎尾警分局將6人依涉嫌殺人未遂罪、聚眾鬥毆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雲林地檢署表示,對動手的3人「聲請羈押」,但「法官無視被害人傷勢及案件情節重大」,且嚴重破壞社會治安,給3人以5萬元到十萬元具保,本署對此裁定「極不認同」,將「研擬抗告」事宜。
 

王男的家屬十分痛心,原本不想公開家務事,但實在無助,將整起事件發文上網,而這件事情震驚全台,雲林縣民很關心此事,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前往探視,縣長張麗善表示:「看到王男的傷勢,真的讓人很不捨,也很氣憤,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將人傷害成這副模樣......我知道大家都非常關心的這個案子,我的態度很堅定,絕不姑息暴力事件,所以我要求警方一定要全力協助檢察官辦案,『不管嫌犯的背景是什麼,一定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更多新聞:臭氣沖天!醉漢「脫褲拉屎」拒檢 徒手抓排泄物亂砸員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雲林#肌腱#惡少#砍斷#潑漆#賓士王#邁巴赫#虎尾#民代#張麗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