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躲貓貓! 通緝犯「藏身紙箱堆」露餡

記者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55

日前有竊賊跑到台北南港山區,偷走價值約30萬元的電纜線,犯案後躲到新北雙溪山區,等到警方上門搜索,其中一人還躲在天花板夾層,等到員警搜尋完紙箱,就移動到紙箱堆中藏身,但最後還是露餡被逮,事後警方調查兩人不只有前科,其中一人還是通緝犯。

圖/TVBS

 
警方:「他躲在這邊嗎?」

只見屋內疊好幾個紙箱,高度比人還要高,警方翻翻找找,他們不是在找東西而是在找人。

警方vs.嫌犯:「欸,出來啦,出來啦,出來啦。」

 
別以為是在玩躲貓貓,嫌犯怕被警察抓,以為躲在紙箱堆中就可以逃過一劫。

圖/TVBS

這名42歲黃姓男子跟一名王姓同夥,上月底在南港山區一處空地,偷走一堆電纜線價值約30萬元,犯案後藏身在新北山區,刻意挑選清晨或深夜時段外出,就是為了躲避查緝。

警方獲報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犯嫌,循線跟蹤埋伏,只不過要上門逮人的時候,竟只有王姓男子應門。

警方vs.王姓嫌犯:「(還有人嗎?)沒有人了啦。」

一被問到有沒有共犯,王姓男子急忙否認,但表情看起來十分慌張,警方入內搜索聽到天花板夾層有聲音。

舊莊派出所長陳怡婷:「經循聲辨位,終於在紙箱後面,揪出試圖躲避的黃嫌,另警方同時在客廳桌上,起出安非他命毒品殘渣袋以及吸食器,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逮捕。」

圖/TVBS

 
警方調查兩人犯案,主要是由黃姓嫌犯負責策畫,再由王姓友人幫忙運送,兩人都有毒品等前科,黃姓男子還涉及毒品及偽造文書案遭通緝。

這次警方已經搜尋完紙箱,他就從天花板夾層移動到紙箱堆中,原以為躲得過,最後還是露餡被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電纜線#搜索#通緝犯#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593

0.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