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心臟病發!女駕駛自撞路樹 9旬友人不治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9:36

花蓮台9線296.8公里處,29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9歲的許姓女駕駛,載著90歲的陳姓友人,行經這段路時,有心臟疾病的駕駛,突然身體不適,車子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路樹,這一撞,車頭全毀,許姓駕駛,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而90歲老翁頭部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TVBS

 
員警著急的打開車門,後方的救護人員,也趕緊上前,要將車內受傷民眾救出。

員警VS.目擊民眾:「她從那邊過來,然後碰一聲,她從那邊過來的喔,對。」

女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而一旁還有一名老翁已經沒有意識。

 
圖/TVBS

這起事故發生在台9線296.8K公里處花蓮富里,29日上午8點多69歲的許姓女駕駛載著90歲的陳姓友人,行經這段路時,有心臟疾病的駕駛,突然身體不適,轎車因此失控,撞上了一旁的路樹。

這一撞車頭凹陷變形,擋風玻璃整個碎裂,路樹也被撞斷,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兩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兩人救出,90歲的陳姓老翁頭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許姓駕駛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當中。

圖/TVBS

回到事故現場,老翁當時噴飛的鞋子,都還遺留在原地,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自撞路樹,釀一死一傷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車禍#搶救#不治#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9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