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媽媽返鄉投票 2歲童掉落池塘溺水昏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9:56

新北市一名女子,26日九合一大選,帶著兒子一起回到彰化老家投票,因為家裡要煮飯,女子到門外去摘地瓜葉,回頭就發現2歲大兒子不見了,原本以為是家人出門投票,將他帶出去,但打電話一問才知道是小孩自己跑出家門,趕緊出門尋找,才發現寶貝兒子不慎掉進池塘溺水,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池塘邊,溺水的2歲男童剛被救上岸,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消防隊員:「載送一名2歲半的小朋友。」

消防隊員邊送醫,邊幫他CPR,一路送到醫院推進急診室,醫護人員為他打強心針,持續搶救,總算在30分鐘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3分,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二林基督教醫院邱俊杰醫師:「(強心針)施打了五次,因為他是溺水的患者,所以會有失溫的情況,所以我們給予烤燈。」

男童溺水意外,發生在26號九合一大選當天,家住新北市的姜姓男童跟著媽媽,回到彰化大城鄉的老家投票,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加上親友兩個小孩一起待在客廳玩。

男童祖母:「去摘地瓜葉要煮就這樣出去一下而已,(要煮東西就是了)對啊。」

圖/TVBS

因為家人要煮飯,她到外面幫忙摘地瓜葉,一回家裡,就發現2歲兒子不見了。

男童祖母:「找不到人就打給我兒子,問他有沒有帶孫子出去他說沒有啊,他沒帶孩子去投票。」

媽媽原本以為,是長輩出門投票,帶著小朋友出門,打電話一問才知道事情不對,在附近蛤蠣池裡看到男童已經溺水,趕緊將他救上岸。

彰基小兒加護病房主任李明聲:「到院前小朋友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分,那我們用低溫療法持續努力治療。」
 

圖/TVBS

由於池塘邊,除了一座矮牆,沒有任何防護,2歲小男童跑出家門不慎掉進水池中,雖然幸運救回一命,但男童還在昏迷中,院方也使用低溫治療,希望能讓他早日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票#意外#男童#溺水#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