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搶搭小黃開打!4男還嗆聲遭12警圍捕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9:47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唱完歌,竟然因為搶搭計程車,出手攻擊其他乘客,遭警方帶回,沒想到他的4名朋友見狀,沒打算離開,反而繼續留在現場咆哮,甚至最後都已經上了車,還刻意拉下窗嗆聲,當場被12名快打警力追上圍捕,要求車上四人通通下車,最後他們被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路邊好幾人在跟員警咆哮。

鬧事民眾vs.員警:「我有怎樣嗎?我有怎樣嗎?要不要離開。」

結果最後被警察趕上多元計程車,只是拜託,車子都開走了,黑衣人卻搖下車窗飆罵。

 
鬧事民眾vs.員警:「下車喔。」

三字經脫口而出,這要員警怎麼可以接受,一群警察追上去,把多元計程車團團包圍,要裡面的4人說清楚講明白。

鬧事民眾vs.員警:「下車,再罵嘛,下車,很厲害嘛,下車,手放後面,過來,趴下。」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把人給壓制在地,這下通通都得要回派出所了。

記者吳欣晏:「其實在這現場,一共是有兩波衝突,導火線就是因為,先有兩人因為搶搭計程車發生口角,遭到警方帶回,結果他們的朋友,又逞口舌之快,飆罵員警,通通都被法辦。」

事發在28日凌晨6點多,新北市板橋錢櫃KTV門口,一開始,是潘姓男子搭計程車時,不滿被其他人指責搶搭車,出拳k了對方,兩邊都被警察帶走,結果他的朋友留在現場,偏偏搭車時怒罵員警,這下涉嫌妨害公務罪。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12名快打警力追了50公尺把車攔下,但他們的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在場四人全部被帶回警局,實際重回現場,這邊是設有計程車排班區,從晚上11點到早上6點,偶爾會有唱歌散場民眾,為了搶搭計程車而起衝突,但警局在現場也有編台勤務,晚上10點開始守望,一直到早上6點,這回,警方發現糾紛後,立刻呼叫快打支援,因此在短時間內,才有優勢警力可以控制現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攻擊#乘客#員警#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27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