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力軍報到!新北消防二大隊添新血 6消防員「高跪姿」拜師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7:59
第二大隊舉行新進消防人員師徒制拜師授教儀式,6名新進消防員「高跪姿」拜師。(圖/TVBS)
第二大隊舉行新進消防人員師徒制拜師授教儀式,6名新進消防員「高跪姿」拜師。(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今(28)日舉行「新進消防人員師徒制拜師授教儀式」,由大隊長陳志德主持見證,由單位直屬資深的學長姊替新進同仁戴上消防帽、扣上帽戴以及賦予火場管制牌,象徵無私傳承消防經驗、延續打火精神。
 
第二大隊表示,今(111)年警專39期新進人員之中,共有6人分發至第二救災救護大隊,由第二大隊戰技教官負責教學指導火災搶救戰技、緊急救護技術、基本職能與肌力體能訓練,6名新進同仁順利通過為期3週的訓練。

 

第二大隊舉行新進消防人員師徒制拜師授教儀式。(圖/TVBS)
更多新聞: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其中,本次分發唯一的女性消防員楊舒玉自願到第二大隊服務,她表示因為學生時期看見消防救護的專業,讓她燃起對消防工作的憧憬,現在「幫助他人」也成為她的目標。

更多新聞:汐止男穿裙裝、黑絲襪隨機「露鳥」 落網稱:想引人注意
 
 
大隊長陳志德表示,期勉新進同仁需時時刻刻、戰戰兢兢地多方學習,加速自我成長,才能快速適應消防工作環境,平時也應抱持著為民服務的心態,幫助更多需要援助的民眾,也期盼都能平安順遂地完成每次任務。

更多新聞:跨國衣物包裹夾藏7公斤K毒 台、比聯手搗破運毒集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進#報到#拜師#消防員#傳承#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124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