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深夜路中任意攔車 中興警安撫住返家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6:10
中興分局
中興分局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警員於17日夜間擔服巡邏勤務,民眾到派出所報案稱南投市光明路上有一白髮蒼蒼老翁在馬路中間任意攔車造成往來用路人危險,員警接獲報案後迅速到場,發現該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不願配合員警詢問身分,經聯繫里長得知該男子住在南投市,由員警護送老翁安全返家。


 
   近深夜時分,一名67歲老翁在中興新村光明路上任意攔車,造成往來用路人危險,員警接獲報案後迅速到場,發現該名老翁想回家卻找不到回家的路,精神狀況不穩定,且又極度抗拒員警關心詢問身分,經聯繫里長後,得知該老翁住在南投市,因員警擔心老翁精神狀況不穩定,且其在路上有危險,遂與趕來支援警力、安撫其情緒後,將其護送安全返家。另返家後詢問鄰居,得知該老翁獨居,經聯繫其兒返家照顧,老翁兒子對於警方親自護送父親返家之舉深表感謝。


 
中興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積功德,警察平日除維護治安、交通外,對於為民服務工作更應以同理心對待。助人為快樂之本,勿以善小而不為,以建立警察親民、愛民與便民的良好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民眾#交通#員警#工作#警察#男子#警方#安全#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3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