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4:33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輛公車放慢速度,經過路口後準備靠站停靠,只見後門竟有女學生被夾住,腳程趕不上車速,整個人被公車拖著跑。

事情發生在25日早上6點多,桃園一名18歲李姓女學生,在中壢中山東路三段上準備搭公車,但她人還沒站穩司機就關門,夾到她的雨傘還有身上背的包包,當下立刻拍車身求救,但都沒人察覺,導致她被拖行10公尺。

直到司機看後照鏡才發現後門夾到人了,緊急停車並開車門,結果導致女學生重心不穩,重摔在馬路上,左手前臂挫傷以及手腳撕裂傷,這也讓家屬看了又心疼又生氣,當天晚上打給客運公司投訴,並在27日早上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圖/TVBS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副所長蔡易廷:「全案依規定受理,相關賠償事宜,將交由雙方當事人後續進行協調。」

因為司機疏忽,沒檢查還有乘客還沒上車,就踩油門往前開,客運公司表示將會再加強訓練。

桃園客運公司副理雷平祥:「我們會再加強教育我們所有駕駛,在車輛車門關門前以及起步前,再注意一下有沒有相關人車的問題。」

圖/TVBS

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人被車門夾著跑過程險象環生,駕駛起步前真的要多看幾眼,一個疏失就可能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駕駛#提告#學生#傷害#公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01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