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了兩百噸垃圾!廟會繞境惹民怨 交通打結、垃圾掃不完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2

昨天周末高雄交通大打結,因為將近4000多人的廟會繞境隊伍,經過左營自由路,遇上龐大車潮,就算出動1百多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造成了交通亂象,不只這樣廟會都結束了地板還是超髒,全都是便當盒和飲料杯,清潔人員從昨天下午掃到今天早上,都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兩百噸的垃圾。

圖/TVBS

 
廟會繞境隊伍超長,根本看不到盡頭,女駕駛沿路開沿路罵,因為整條馬路塞爆了,交通大打結。

駕駛:「討厭這些宮廟,滿地都是垃圾,你看就這樣停著,大家過都過不去。」

轉個彎還是一樣,整條路像停車場一動也不動,這下子女駕駛真的火大了。

 
駕駛:「你叫我走,我切不進去啊,整條路都是你們家的就好了。」

圖/TVBS

不少騎士就把機車在路旁看廟會,本來就很窄的路,這下子真的過不去,誇張的景象不只交通,隔天廟會都結束了,還留了一堆垃圾,吃完的便當盒還有飲料杯,佔滿了大樹下的座位。

民眾:「不清啦,借人家的時候很乾淨,走了之後是髒兮兮。」

清潔人員:「昨天(凌晨)四點回去,洗澡洗完休息一下又來。」

一路從仁武掃到左營,足足12個小時還掃不完,總共清了將近2百噸的垃圾。27日正好是禮拜天,廟會繞境隊伍到了高雄左營,自由路上好幾輛電子花車聲音超大,就算出動135名警力指揮交通,還是照樣大塞車,甚至還有很多廟會人員沒戴安全帽,在警察面前騎來騎去,完全都沒事。

左營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現場違規狀況,執行勸導及取締共15件,最高處3萬6千元罰鍰。」

圖/TVBS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民)江和樹:「「電線桿下全部都是一堆垃圾,(常態的)來來來。」

開直播直擊現場,大樹下一堆垃圾,在台中太平的19甲墓地旁鄉道,整條小路都是一包一包的家用垃圾,長時間沒人清越積越多,環保局人員跟著來稽查,開紅單,揪出這些沒公德心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交通#廟會#車潮#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922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