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言嗆網友!少年慘遭2人強擄痛毆 萬華、竹北警合力救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0:05
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擄人的陳男。(圖/TVBS)
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擄人的陳男。(圖/TVBS)

台北市萬華驚傳擄人案!一名17歲姓少年,日前在在網路上結識35歲陳姓網友,豈料,陳男疑因不滿遭對方在臉書上留言調侃「只會靠女人」,私下將少年約出談判並要求8萬餘元的和解金未果,憤而將胡少強押上車帶至新竹毆打。萬華警方獲報後根據車輛去向,立即通報新竹警方,案發後2小時就循線至竹北逮捕陳男以及另名27歲焦姓共犯,順利救出少年。
 
據了解,設籍新竹、無特定工作的陳男,先前也曾有妨害自由前科,日前透過網路結識台北市的胡姓少年。日前胡少在對方臉書留下酸言酸語「只會靠女人」,讓陳男心生不滿,因而埋下導火線。

 

竹北警方循線找到涉案人的車輛。(圖/TVBS)

更多新聞:不爽遭里長抹黑後落選 議員候選人率眾砸雞蛋、毀旗幟遭法辦
 
本(11)月22日凌晨3時許,陳男找來焦姓友人開車北上至萬華找胡少談判,以妨害名譽為由向少年索討8萬8888元的和解金,但少年付不出錢來,當場遭2人突然圍毆,旋即被強押上車帶至新竹繼續毆打。

 
監視器拍下少年遭強押上車。(圖/TVBS)

更多新聞:有夠衰!2警下班赴KTV歡唱 竟遭酒醉民眾揮拳毆打
 
萬華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根據定位發現陳嫌的車輛往竹北移動,立即通報竹北警方協助攔查,在警方通力合作之下,案發後2小時即循線至竹北市中正西路的巷弄內找到3人,經查胡少全身有多處挫傷,但無生命危險,警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罪嫌將陳男等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曬恩愛下場慘了!員警巡簽表填女友名 拍照PO網遭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友#留言#酸民#圍毆#擄人#竹北市#萬華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