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相撞私了!路邊機車慘遭波及 怒控肇逃

記者 李采穎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9:36

台中有機車車主,早上發現機車倒地,嚴重毀損,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有2輛機車,先在路口發生車禍,後來滑行撞倒他停在騎樓下的機車,不過發生車禍的2名騎士,當下牽車離開,也沒有報警,只留下無辜遭撞毀的車輛,受害車主怒控肇逃,立即報警處理。

圖/TVBS

 
深夜門前突然閃現一道閃光,原來是一輛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在地上滑行,掃到住家門口停放的機車,無辜遭波及。

附近店家:「有痕跡過來的時候,我看到我的盆栽就是往那邊,他的車子倒下去,後面都是破掉了。」

地上還有明顯刮痕,機車零件碎片也四散一地,原來19日凌晨4點多2輛機車先在梅亭街大德街口發生事故,其中一輛機車滑行又再撞上花盆柱子,最後撞上停在騎樓內的機車,才停下來。

 
圖/TVBS

受害機車車主:「早上要出門的時候下樓,然後看到我的車是倒的,然後隔壁的阿姨跟我講說,昨天應該是有人撞車,然後撞到這邊來,因為這個盆栽也飛過來,他們就自己摔車之後,車子牽了就跑了,對也沒有留下來看。」

騎士當下沒有理會,被撞壞的機車,只是回過頭,把車牽起來,人就直接離開現場。

受害機車車主:「車子是8、9千,安全帽的話可能要1、2萬。」

遭波及的機車車主,感到十分無奈,怒控對方肇逃不負責。

圖/TVBS

受害機車車主:「目前是(之前受傷)負傷在家裡,很倒霉啊這麻煩耶。」

而他因為腿部受傷,這段時間都在家休養,不僅沒有機車不方便,修車費負擔也不小,警方目前已經連繫上,其中一名騎士了解到車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沒報案,但是主要波及到,路邊機車的另一位車主,卻遲遲沒有接電話,警方已經發通知書,請他在期限內到案,初判他恐怕有肇逃疑慮,但詳細還需由交大鑑定,另外受害車主也可以,提出民事訴訟,來要求車輛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撞毀#肇逃#車禍#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2075

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