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整袋銅線!女警半路借車追 單手壓制賊


發佈時間:2022/11/26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09:37

竊賊再怎麼逃,還是輸給英勇女警!新北市三重,一名竊賊抱走整袋銅線,被屋主兒子發現,差一點就要被追上,嫌犯半途丟棄腳踏車逃跑;警方獲報後,女警在附近公園找到人,嫌犯再次趁機跑走,員警非常機靈,立刻跟騎士借車,這才順利抓人。

圖/TVBS

 
戴著紅色鴨舌帽的男子在向弄內狂奔,後面追著的是一名女警,但怎麼奇怪,員警騎車沒有戴安全帽,甚至仔細看,這台車還不是警車,兩人就在大街小巷穿梭,最後油門催下去,把嫌犯給攔了下來,單手將人給壓制,看你要怎麼跑。但為何這名男子要這樣逃命,全是因為不久之前,偷了別人家的整袋銅線。

遭竊屋主:「放在這邊,然後整包抱走,我兒子在吃飯,聽到外面有聲音,然後追出來。」

平時從事工地工作,這些生財工具就會像這樣擺在家門口,結果卻被有心人士盯上。

 
圖/TVBS

遭竊屋主:「第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偷的,第一次不知道,是拿去賣掉還是怎麼樣。」

甚至不只一次被偷,好險這回小偷沒有得逞,還原整起案件經過,新北市三重,21日晚上9點多,53歲林姓竊賊抱走價值4000元的一袋銅線,被屋主的兒子發現後,騎車狂奔,甚至半途差點被追上,連腳踏車都丟在一旁,但小偷從眼前溜走,屋主兒子趕緊報警。

記者吳欣晏:「嫌犯犯案之後被發現,就立刻逃跑,最後是女警在這個,三張公園裡頭找到了他,而一查之下,知道他是通緝犯,嫌犯警覺自己的身分曝光,立刻又掙脫落跑。」

圖/TVBS

這名女警是厚德派出所的施韋晴,面對如此頑強的嫌犯,她絲毫沒有想放棄,追逐到一半,還向路人借機車,最後順利逮到人,也成功將銅線還給屋主,這回,小偷想要趁機大撈一筆,不料遇上窮追不捨的女警,除了竊盜案吃上刑責,也因為通緝身分,得進牢裡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子#員警#新北#機車#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55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