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投票後「突暈眩摔破頭」 警、消合力搶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7:19
老婦人失足摔落,後腦杓當場見血,警方熱心關切。(圖/TVBS)
老婦人失足摔落,後腦杓當場見血,警方熱心關切。(圖/TVBS)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隨著天氣轉晴,民眾們紛紛外出投票,但也發生了不少意外!今日下午13時許,新北市板橋區1名老婦人在投完票後,下樓梯時突感一時暈眩,不慎失足摔倒後,後腦當場見血,當時正在執勤的警員張智銘獲報後立即前往關切,緊急協助婦人送醫救治,所幸老婦人經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警員的熱心作為也讚不絕口。
 
九合一大選上午8時正式登場,新北市海山警分局總計動用198名警力及協勤民力206名,在轄內198處投開票所執行安全維護工作,並加強周邊區域巡邏,避免出現違反選罷法或其他非法情事。

 

老婦人投完票後摔破頭,警員熱心關切。(圖/TVBS)
更多新聞:不聽勸!2媒體記者進投票所拍攝遭法辦 最高可罰30萬
 
直到下午13時許,正在江翠國中投開票所擔任警衛工作的警員張智銘接獲民眾報案,有名老婦人跌坐在操場旁,張員前往查看,發現婦人疑似失足跌倒,後腦杓血流如注,所幸意識清楚,王員連忙提供衛生紙協助止血並打電話報案,婦人緊急被送醫治療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男子投票途中「倒地昏迷」 民眾CPR救不回
 
 
海山分局分局長周振安表示,為因應此次於九合一大選併修憲複決,投票日前已全面強化勤務部署,落實執勤人員的勤前教育,並在活動期間,於分局本部全程開設治安維護聯合指揮所;警方將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等原則,確保投開票流程順暢,營造優質的選舉環境。

更多新聞:香港移民當首投族 不熟悉流程帶選票出場遭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老婦#失足#摔破頭#搶救#板橋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1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