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烙棒球隊砸車! 25歲女不滿被罵「垃圾」怒砸對方車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32

高雄市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25歲的女子,因為買賣佛具發生糾紛,不滿對方在網路上罵她,於是夥同四人,從台南驅車南下到高雄,對方不出面,他們就拿著球棒,把對方的車子所有玻璃都砸破,車裡全都布滿玻璃碎片,砸完之後嫌犯還自己報警,警方到場將5人依毀損罪和妨害秩序移請偵辦。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拿起球棒使勁猛砸,碎玻璃不斷飛濺,擋風玻璃全都裂成蜘蛛網狀,但他們還不罷休,把車窗當沙包一樣狂擊。

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家門口,裡頭燈還亮著,五個人闖進車庫砸車,聲響之大,但當事人嚇到躲在家裡,根本不敢出來,砸完之後,嫌犯竟然還自己報警。

嫌犯:「球棒而已,球棒而已。」

 
圖/TVBS

警方到場收走作案的球棒,其中一支整個都被打歪了,高雄鳳山忠義街的一處民宅前休旅車,25日晚間9點多遭到棒球隊襲擊,據了解,是一起佛具的買賣糾紛,一開始買家詢問商品細節和價格,一來一往間,他認為賣家回覆不積極,最後還爆粗口「垃圾」,佛具店老闆為25歲林姓女子,不滿員工被罵,撂了4個男子,從台南到高雄找人,但對方避不見面,竟然憤而拿鋁棒砸車。

圖/TVBS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黃國書:「因被害人避不見面故林女等人,持鋁棒毀損被害人自小客車將現場5人以現行犯逮捕。」

被砸的休旅車,擋風玻璃幾乎全毀,駕駛座和後座的車窗也全部遭殃,兒童安全座椅上也佈滿碎玻璃,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車上,警方到場將5人依毀損罪和妨害秩序移請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駕駛#棒球#砸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6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