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往這開!轎車逆向直直衝 連撞3車翻覆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0:32

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名19歲駕駛,從台北市住家開車出門,行經三重時,突然往對向車道衝,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後翻覆,波及三輛車,肇事駕駛說是一時恍神、開錯車道,但當時是早上八點多,路口回堵兩個小時才恢復暢通,恐怕不少上班族受到影響。

圖/TVBS

 
十字路口汽機車往前行駛,這時怎麼會有一輛白色轎車,從對向直接衝過來,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撞上,白色轎車當場翻覆,又撞上旁邊一輛黑色轎車和公車。

騎士路過紛紛閃避,被撞的車,車殼嚴重毀損車燈整個破碎,另外一輛也被卡在原地,這起事故一共三輛車受到波及。

圖/TVBS

事故發生在25日,新北市三重重陽橋附近,當時是早上八點多,上班族通勤時段,這一撞交通癱瘓。
 

記者郭穎:「當時這輛車直接往對向車道衝,一連撞了三輛車,包括最內側中間和外側,各有一輛車被撞,也造成現場嚴重交通回堵。」

圖/TVBS

發生車禍的車道,正好是往台北市方向,好後內側車道,和中間車道直接封閉,最外側也只能勉強通行,也讓這個路段塞了整整兩個小時。

不過幸好沒有波及無辜路人,只有肇事的19歲蕭姓駕駛手指骨折,他拿到駕照一年開著家人的車,從台北市住處往新北市,事後和警方說一時恍神,沒發現自己正往對向車道衝,後續將負起賠償責任,但這一撞也讓趕打卡上班族,成了另類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車禍#事故#交通#意外#骨折#恍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9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