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傳選舉暴力!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 2陣營互控傷害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32
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2陣營互控傷害。(圖/TVBS)
疑發黑函文宣釀衝突,2陣營互控傷害。(圖/TVBS)

選戰倒數,嘉義縣疑似傳出選舉暴力,民進黨籍嘉義縣太保市長候選人戴光宗指控,選舉團隊昨(24)日凌晨發現,有人在發放黑函文宣,報警後,前省諮議員黃文峯與對手鄭淑分陣營,到場阻止警方還和他們的志工爆發拉扯,今(25)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提告。面對指控,黃文峯回擊,強調文宣合法,且當下是爆發拉扯,雙方人馬都有受傷,互控傷害。
 
近期有人發放戴光宗涉嫌捲入民國81年的某起殺人案的「黑函文宣」,戴光宗的女兒昨日凌晨也與團隊人員,發現大半夜有2名穿黑衣、戴帽、戴口罩的不明人士,挨家挨戶發放該選舉文宣,一行人追著黑衣人進到速食店內質問,警方到場,2黑衣人也將頭壓低,一語不發。

 
 
2黑衣人不發一語。(圖/TVBS)

戴光宗當天上午和妻女召開記者會指控,警方要將2黑衣人帶回派出所訊問時,太保市長黃榮利,以及副主席吳宏哲,聞訊趕至現場阻擋警方逮捕現行犯,回到太保分駐所,黃文峯鄭淑分陣營人士直接在警局前,動手毆打他們的志工,導致志工暈眩、臉部縫了3針,更直言,妻女和團隊人員都相當恐懼,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今日上午戴光宗也在立委蔡易餘的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控告,盼檢察官公開黃文峯動手的影像或是截圖。
 
戴指控鄭動手毆傷志工。(圖/TVBS)

黃文峯上午也透過電話訪問,親自反駁對方說法,他強調,自己發的是合法文宣,並非黑函,「我發FB上10多個小時了,若是黑函應該來抓我才對,這樣證實你只敢抓工讀生」。此外,黃文峯也強調,當下是戴光宗的人員不斷在外面錄影,上前阻止還遭對方用攝影機攻擊,進而爆發拉扯,自己已經驗傷,也會提告傷害。而黃榮利和鄭淑分也出面控訴戴光宗,企圖利用家人打悲情牌、帶風向。
 
 

水上分局表示,太保市疑似發放文宣爭吵、拉扯情形,雙方就醫後,製作完筆錄,依照傷害罪嫌將全案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合一大選#2022九合一大選#嘉義縣#太保市#黃文峯#戴光宗#鄭淑分#黑函#選舉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9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