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我可愛想耍我?通緝犯騎車違規遭小女警攔 竟脫口罩打哈哈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46
通緝犯騎車違規遭女警攔下,還想耍賴。(圖/TVBS)
通緝犯騎車違規遭女警攔下,還想耍賴。(圖/TVBS)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何姓女警,日前在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中山路二段附近發現一輛機車,不只違規紅燈迴轉、還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何姓女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將騎士攔下欲查驗身分,沒想到他一看到是「女森」還脫下口罩聊天、打哈哈,直到何姓女警強硬要求他出示證件,一查才發現騎士是遭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當場逮捕。

19日晚間6點多,何姓女警巡邏經過中山路二段附近時,發現對向路口明明是紅燈,卻有機車無視闖越迴轉,甚至還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何姓女警隨即開啟警鳴器追了過去,要求騎士馬上停車受檢。

 

通緝犯紅燈迴轉、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8百警維安護選舉!組「祥和平安機動隊」防激烈分子鬧場

35歲張姓騎士被何姓女警攔下後,還一副發生什麼事的樣子,直到何姓女警告知他違規,須出示證件受檢並依規定開單,張姓騎士才恍然大悟。但他眼看是女警、似乎還想耍賴,竟脫下口罩聊天、打哈哈,企圖蒙混過去,但何姓女警態度強硬,根本不吃這套,張姓騎士才只好交出身分證件。

 
通緝犯原先看到女警還脫口罩聊天想蒙混過去,沒想到還是被逮。(圖/TVBS)

更多新聞: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殊不知一查才發現,張姓騎士竟是桃園地檢署發布的詐欺通緝犯,何姓女警告知並詢問他,他竟說自己平時都住在新北市,完全不知道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儘管如此,何姓女警仍呼叫支援警力,依規定將張姓騎士逮捕歸案。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中和#桃園地檢署#詐欺通緝犯#闖紅燈#違規迴轉#兩段式左轉#女警#脫口罩#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0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