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機車騎去看電影黑豹2 警埋伏當天破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53

台中有民眾機車被偷,報案後回家等消息,警方當天下午就抓到竊賊,還找到了被偷走的機車,原來失主忘了拔鑰匙,竊賊順手牽羊,騎機車去百貨公司看電影,警方埋伏在停車場,電影散場,嫌犯也被警察發現,人贓俱獲!

圖/TVBS

 
白色機車粉色安全帽,旁邊這名黑衣男不是車主,警方揪出他是偷機車的小賊。

失竊車主vs.員警:「換洗衣物,換洗衣物喔。」

坐墊下的置物空間有一大包東西,是他偷車後變裝的衣物,11月19日警方接獲報案,一名賴小姐說,自己把機車停在雙十路和自由路旁的停車格卻不見了,員警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把沒拔鑰匙的機車騎走了。

 
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周信忠:「竊嫌手法熟練且不斷變裝並進入百貨公司內,躲避警方查緝,警方最後在百貨公司內停車場,查獲楊姓竊嫌及失竊機車。」

圖/TVBS

嫌犯不只變裝還懂得製造斷點,但警方不放棄繼續找,發現他當天下午騎車進百貨公司,員警只能先埋伏在停車場,直到看到他出現。

失竊車主vs.員警:「楊先生。」

一開始還否認自己是偷車賊,員警拿出證據影像他才掏出車鑰匙,坦承自己偷別人機車,到百貨公司來看新上映的電影黑豹2。根據了解,楊姓男子不到三十歲,之前經常出沒在西屯轄區,最近卻往一中商圈移動,警方從接獲報案到下午逮捕竊賊,只過了10幾個小時。

失竊車主vs.員警:「很快,謝謝你們不會不會,我忘記拔鑰匙要記得拔鑰匙。」

圖/TVBS

幫車主找回被偷的新機車,順便苦口婆心再教育一次,停機車後要記得拔鑰匙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竊賊#偷車#換裝#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