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廟會傳奇殞落!轎班騎重機雙載少年 摔車頭部重創身亡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7:40
陳男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圖/TVBS)
陳男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圖/TVBS)

昨(23)日上午9點30分,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劉姓男子開著大貨車沿縣道155走,到一處路口要左轉時,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騎重機」雙載李姓少年,當他們要直行通過那處路口時,因閃避不及而摔車,遭捲入車底,兩人皆「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陳男載李男摔車。(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港鎮好收里縣道155與縣道168的交叉路口,劉男開大貨車由北向南行駛,當他要左轉時,陳男騎重機載著李男,由南向北直行,陳男閃避不及,先摔車再滑進大貨車底部,兩人「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陳男和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據大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案發路口有紅綠燈號誌,大貨車畫面顯示為亮黃燈,但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死者陳姓男子家住板橋,為艋舺青山宮的顧問,在台北各大宮廟的轎班中,是一名頗有號召力的人物,被稱為一代廟會傳奇,曾到雲林北港替媽祖扛轎,當時鞭炮炸轎,曾經滿臉是灰的他,還曾受電視台訪問,如今這起事故的發生,親友聽聞噩耗痛心不已,而死者的遺體將會運回北部。
 

北港警分局表示,鑑於嚴重車禍事故均與重大交通違規有正相關關係,尤其闖紅燈、超速搶快、酒駕、違規轉向等行為易造成重大事故,警方將加強取締超速、闖紅燈、酒駕等重大違規行為,呼籲用人應有防衛駕駛觀念,以保障自身與其他用路人安全。

更多新聞:快訊/屏東超商挖眼案「判太輕上訴」 暴力男判刑定讞結果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雲林縣#北港鎮#青山宮#艋舺#青山王#轎班#大轎班#車禍#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37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