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會打」揪玩麻將爆衝突 2男當街扭打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07

台北市一間麻將會館外,日前深夜爆出糾紛,兩名男子當街扭打20多分鐘,民眾勸阻都沒用,警方到場,發現他們是認識的朋友,相約打牌,但其中一人,卻一直碎唸對方「打太慢」,事後更互告傷害。

圖/TVBS

 
兩名男子在騎樓上拳打腳踢,一旁民眾想上前制止還拉不開雙方,爭執相當猛烈兩人一度跌坐在地,還是繼續扭打誰也不讓誰。

員警vs.民眾:「證件證件,啊你們是怎樣,沒有啦跟朋友講話,有推擠啦,推擠。」

圖/TVBS

員警趕到控制現場立刻架開雙方,原來眼前這名男子先出手攻擊對方,雙方從店內吵到店外,就怕傷勢嚴重救護車也急忙趕來,衝突意外發生在台北市一間麻將會館,19日晚上9點多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全嚇壞了。
 

民眾:「叫囂是還好可是我看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打架了,過程大概有20幾分鐘吧。」

警方調查兩名嫌犯是認識的朋友,60歲陳姓小黃運將和71歲李姓男子相約打牌,過程中卻不斷碎念對方打太慢不斷嗆聲你到底會不會打,對方也氣不過回嗆兩人爆發肢體衝突事後更互告傷害。

圖/TVBS

記者江昀蔓:「街頭打架就發生在萬華這一條街上,沿路可以看到好幾家,類似的麻將休閒會館,而過去也曾經發生不少糾紛。」

警方統計台北市現有40間麻將會館和棋盤社,其中9成以上都位在萬華,儘管不算是八大場所,但還是會列管特別在深夜加強臨檢或便衣蒐證防止裡頭聚賭。這回兩名好友本該是來打牌放鬆心情,卻演變成肢體衝突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暴力#攻擊#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