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烏賊戰?遭掛看板與人妻曖昧 被控鄉長駁不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2:46

選戰剩下最後幾天,沒想到屏東一名爭取連任的鄉長,竟然遭人在鄉內,掛起了好幾面的看板,上頭有照片,指控他疑似跟人妻有不當互動,雖然當事人,沒有證實照片是否本人,但透過幕僚表示不願隨外界起舞,將等選後再說。

圖/TVBS

 
屏東省道,路邊豎立起大大看板,原本以為是競選文宣,但仔細一看,字眼卻讓人臉紅心跳,而且畫面一邊是現任鄉長夫婦,鶼鰈情深的模樣,一邊卻是疑似同一名男子,跟別的女子曖昧模樣,也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

記者vs.鄉民:「沒多久前才掛上去的呀,什麼時候掛上去的知道嗎,我也不知道耶。」

記者vs.鄉民:「看到有嚇一跳嗎,有呀有呀,怎麼說,不予置評啦,不予置評。」

 
同樣看板,在同一個鄉鎮,至少就有三面,由於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幾天,也被民眾認為跟選舉有關。

圖/TVBS

記者vs.鄉民:「覺得這是什麼意思呢,可能跟選舉有關吧。」

鄉民:「這會有負面的影響呀。」

當事人幕僚:「選後再看情形怎麼樣,我們選前的原則,就不隨著人家起舞。」

根據了解,看板在投票前一周出現,兩張照片是否同一人,要競選連任的當事人沒有證實,但強調目前選情穩定,暫時不會隨外界起舞,只是看板到底是誰設立的,經過了解,地主大多是外地人,其中還有一位租地的耕農,哭著說自己無故遭到牽連。

圖/TVBS

記者vs.租地耕農:「我的地快被要回去了,一年好幾十萬跟人租的,掛上這面看板,我也被波及耶,誰掛的都不知道嗎,就是都不知道呀。」

 
雖然看板沒有署名,但擔心遭到波及,其他對手,也紛紛在臉書澄清跟自己無關,畢竟沾染上負面選戰,除了有法律問題,還怕反彈力量在最後一刻傷到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選戰#投票#選情#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373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