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all女高中生「約見面」 陌生男:不來提告、警去找你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28

一名18歲的女高中生,週日接到不明來電,陌生男子告訴她,要約在咖啡店見面,如果人沒出現就要告她,還會有警察去學校找她,女學生嚇得晚上都睡不著,父母也急忙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說疑似是恐嚇案件,已經行文電信業者,要揪出打電話的男子身分。

圖/TVBS

 
記者洪浚緯:「女高中生週日下午在桃園龜山接到電話,這電話一響號碼一看是不明來電,對方男子告訴她要約碰面,如果人沒出現就要提告。」

女高中生母親:「它是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是男生他明確可以,說出我小孩子的名字。」

事發在11/20下午4點半,18歲女高中生接到不明電話,陌生男子說要約她11/26,在新北林口的咖啡店見面,如果人沒出現要告女高中生,11/28和29日週一週二還會有警察去學校找她。」

 
女高中生母親:「你知道那一天晚上回去,因為我們她有自己的房間,那一天晚上她睡不著,到天亮五點才回去我們的房間,天亮喔待會六點半,六點要上課,她才睡一個小時,她根本不敢睡啊。」

圖/TVBS

女高中生受到驚嚇,家長很擔心,現在她放學回家不搭公車,是請爺爺或爸爸親自去接,想念書只能去圖書館不去咖啡店,現在就只能在家裡、學校圖書館三地移動,其他地方都不讓她去。

記者洪浚緯:「陌生男子約女高中生,見面的咖啡店就在新北市林口,而這裡的確也是女高中生,放學後常跟同學來念書的地方。」

家長說女高中生,因為已經高三要準備考大學,週六週日都會和同學,一起到這家咖啡店討論功課,不理解對方到底是誰,女學生說聽對方聲音,也不是同學或認識的人。

圖/TVBS

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副所長呂恩惠:「疑似遭恐嚇案,本所依規定受理,將行文電信公司調閱手機資料。」

對此警方說接獲報案後,員警有先回撥該電話號碼,但直接轉語音信箱,究竟是熟人所為惡作劇或恐嚇,還是是詐騙電話,要等調閱發話人個資,約一到兩週之後會有結果,目前警方有和家長保持聯繫,確保女高中生人身安全,也要趕緊釐清對方的身分和目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中生#來電#見面#告她#報案#恐嚇#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