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夾」不到!噴火燒機台 男涉公危判刑1年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29

夾不到娃娃機的商品,男子竟然縱火洩憤!業者說,男子是常客,疑似可能花錢沒得到喜歡的東西,竟然使用工具破壞機台,不僅這樣還縱火,當初,鄰居發現,怎麼店內冒煙,趕快打給台主,才即時避免火勢擴大!

圖/TVBS

 
來到兌幣機台前,男子手伸到吸鈔口,卻連張鈔票也沒拿出來,拿著噴槍在那裏鬼鬼祟祟,沒多久飄出濃煙,機台口被他燒得焦黑,誇張的是不到半小時,他又去拿打火機,燒了店家的設備,店內當下就他這麼一個客人,放火亂燒,離開前還拿鐵鎚,敲毀機台搖桿,接著逃逸。

受害業者陳先生:「搖桿燒起來的時候,附近民眾打給我們,住在附近的鄰居,當時的時候,整個搖桿都燒起來了,我是覺得說當時真的還滿危險的,我們師傅去修的話基本上的話,遊戲機的話,主機板加線路跟搖桿的話,再加兌幣機還有它的吸鈔的話,差不多費用是兩萬五千元。」

記者李潔:「男子玩娃娃機玩到一半,竟然是搞破壞還縱火,好在當下有民眾發現,沒讓這火勢擴大,否則周遭都是住宅,相當危險。」

 
圖/TVBS

業者調閱監視影像,看到這名男子,一眼就認出對方是常客,只是沒想到他會這麼做,警方接獲報案,以車追人,涉嫌動手的是,從事服務業的42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花錢夾不到商品,不理智洩憤。

受害業者陳先生:「機台壞了再買機,對我們來說都是小事,我們是比較擔心就是說,因為附近也都是住家也擔心,就是說如果真的燒起來,擔心後果會比較危險這樣。」

如果只是單純的毀損罪可能不會那麼重,但放火可是觸犯公共危險罪,嫌犯被法官判刑一年。

圖/TVBS

娃娃機店24小時營業,但不像其他商家都有人顧著,這回好在熱心居民及時發現,撲滅火勢,解除危機,否則這燒下去,恐怕不是只有機台壞了,還可能波及無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縱火#洩憤#破壞#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