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爆胎釀禍! 國3聯結車衝對向撞貨車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47

國道3號北向71公里處,龍潭路段,中午12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行經這路段,疑似車輪爆胎,失控撞擊護欄,衝到對向,撞上一輛小貨車,貨櫃橫躺在路中,載滿的磚塊也通通撒了出來,造成雙向車流,一度回堵大約2公里,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先將受困駕駛救出,所幸兩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聯結車車頭幾乎全毀,貨櫃橫躺在路中,不只分離載運的磚頭散落一地,另一輛白色貨車,車頭也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通通碎裂。

兩位駕駛都一度受困車內,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傷者救出。

事發在國道3號南向71公里處,龍潭路段,22日中午12點左右。

 
圖/TVBS

50多歲的林姓聯結車駕駛,行經這個路段時,疑似車輪爆胎,失控撞擊護欄衝到對向,和迎面而來的貨車直接對撞。

車斗翻覆在中央分隔島,而上面載滿的磚塊,本來要運往建案工地,全都散落在車道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先將受困駕駛救出,所幸兩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龍潭分隊長林志忠:「詳細肇事原因本大隊調查中,現場人員均無酒駕之情事。」

圖/TVBS

國道上滿目瘡痍,造成雙向車流,一度回堵大約2公里,聯結車駕駛本來要去工作,國道上突然爆胎釀成意外,不只人受傷,恐怕還得處理後續一大筆的賠償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車禍#駕駛#酒駕#工作#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0

0.1687

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