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女愛上帥軍醫!2度都遇到「他」 成功阻詐40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20:48

屏東一名單身女子,2年內2度掉入詐騙集團的愛情陷阱!最近在銀行正準備要匯10多萬台幣,給「敘利亞的聯合國軍醫」,警方來協助阻止時,恰巧就是去年2月來處理的同一位員警,這兩次總共幫女子保住了40多萬元台幣。

圖/TVBS

 
保七員警vs.民眾:「他在哪裡上班當軍人,敘利亞敘利亞當軍人哦,當軍人還是當醫生。」

婦人在銀行櫃檯前,一旁的員警,才問了幾個關鍵字,就知道她遇上詐騙,不過越看越眼熟,這名婦人去年不是才差點被騙過嗎?

保七員警vs.民眾:「你們不要囉嗦那麼多,我知道上次我知道,有一個騙我我知道,妳已經被騙過一次了哦,上次沒匯(款)啦,這次不會了啦,那個是寄包裹來。」

 
信誓旦旦這次不會被騙了,員警都忍不住笑出來,當時是去年2月,婦人遇上"愛的包裹"詐騙,對方說要寄東西來台,但要婦人先付高額稅金1萬歐元,約31萬台幣,這麼清楚其中的細節,因為就是同一名員警來處理的。

圖/TVBS

保七員警vs.民眾:「妳這個就是詐騙了啦,這明明就是聯合國休假辦事處,傳給妳說要匯多少錢給他,才能讓他走嘛,我們都已經知道他是什麼了。」

上次沒被騙,這回,對方又出招,盜用網路帥哥照,透過LINE聯絡住在屏東的53歲林姓婦人,對方號稱是敘利亞的聯合國軍醫,說想回台灣,要求先匯款3250元美金,換算台幣約10多萬,婦人又信了,還好,員警苦口婆心勸說,終於成功阻止。

保七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張睿育:「林女對詐騙集團所言深信不疑,在員警與台銀行員不斷拿出許多案例,以馬拉松式的勸說後,林女才恍然大悟,這是一場假聯合國醫生的交友詐騙。」

圖/TVBS

53歲婦人,疑似沒有和家人同住,長久以來都是單身,才接連被網路交友的愛情詐騙沖昏頭,幸運的是2度遇到"另一個他",不然就得損失好幾十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詐騙#民眾#詐騙集團#員警#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803

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