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氣?深夜搭計程車返家沒付錢 男乘客被叫醒竟毆運將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37

在計程車上睡著,乘客被叫醒竟然動手打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一直起不來,司機提醒對方,車資還沒付,沒想到乘客竟然破口大罵,一路追逐、拳腳相向,害得司機大腿骨折,緊急送醫,警方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帶回管束。

圖/TVBS

 
穿藍色襯衫的是計程車司機,拿手機不斷打電話報警求救,同時間還頻頻回頭看,因為後方一名黑衣男不停追著跑還動粗,有路人看見試圖制止,偏偏黑衣男就是不肯放手,混亂中計程車司機倒在斜坡上,痛到站不起來。

受害駕駛陳先生:「他把我打到社區的大門口,那邊有上坡有沒有,就是把我我就跌倒了,我就躺在那邊沒有動的時候,他剛好還他要打我的時候,警察剛好來,三個警察壓著他。」

圖/TVBS

協助傷者送上救護車,三名員警更是合力將黑衣男壓制,帶回派出所管束,警方調查,涉嫌動手打司機的24歲劉姓男子,當天凌晨兩點多,從新北市八里搭計程車回淡水住家,沒想到到家了,被司機叫起床,請他付車資,大約400元,他不付錢,還大發脾氣。
 

受害駕駛陳先生:「我載到他他家的時候,我叫他下車,他因為酒醉叫不起來,我說你車資還沒付,他就亂講一堆,就開始了就好像發瘋一樣,就追著我跑。」

圖/TVBS

拉開褲管,左大腿長長一條疤,指控就是乘客動粗,造成他左大腿骨折,三個月無法開車工作,雙方曾到法院調解,乘客承諾25萬元和解,但時間到了,竟然沒下文,打電話也不接。

受害駕駛陳先生:「不聞不問一塊錢也沒有賠,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那我如果是這樣,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受害的陳姓司機,開計程車資歷三十年,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這陰影,恐怕跟著腿上的疤難以抹去,只希望對方能出面,好好解決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毆打#司機#骨折#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99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