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嚇歪!重機遭違規超車 自撞護欄慘摔


發佈時間:2022/11/21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3:52

這樣鬼切,真的很難不被嚇到。昨天(20)下午,一名重機騎士在北宜公路,新店往坪林方向,突然被後方一輛轎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嚇得他失控自撞護欄摔車。還好騎士沒有受傷,但轎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最高可以罰1800元罰鍰。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蜿蜒山路前面這輛白色轎車,一路狂飆,轉彎時還不斷發出煞車聲,眼看他越來越靠近前面的重機,直接往左切要超車,但下一秒。

後車駕駛:「哇哇哇,欸欸欸。」

砰的一聲,撞上路邊護欄摔車,從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上看,白色轎車,在進入雙黃線的路段超車,突然發現有車從左邊竄出來,嚇得按了好幾下喇叭。

 
圖/TVBS

兩車之間實在太近,任誰看到車突然冒出來,真的很難不被嚇到。

事故發生在20日下午三點多,22歲的張姓騎士,沿著北宜公路,新北市新店往坪林方向騎,但在20.8公里處,後方有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轎車突然超車,造成騎士閃避不及,自撞護欄摔車。

坪林派出所所長謝英山:「經查是汽車意圖超車而跨越雙黃線,使原本在車道的大型重機車受到驚嚇,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現場處理,現場排除狀況恢復交通,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形,詳細的肇事原因會持續調查。」

圖/TVBS

重機停在路邊車殼爆開,裡面的零件全都露出來,還好騎士自己爬起來,身上沒有受傷。

不過依照道交管理處罰條例,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也就是白色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的部分,可以開罰六百元到1800以下的罰鍰。

窄窄一條又彎來彎去的山路,兩車並排真的很危險,還好這回對向來車沒有追撞,否則這可不是幾張鈔票,就能解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規#騎士#交通#機車#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6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