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毒犯違停拒盤查關窗夾警手 遭破窗竟大喊「救命」

記者 郭穎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9:55

違停在路邊遭盤查,竟然關窗戶夾傷員警!新北市一名男子,19日下午開車到新莊洪金寶附近找朋友,但他把車停在黃線、車頭又有受損,民眾以為他發生車禍、幫忙打110,但員警到場後,駕駛不肯下車,還鎖門、關車窗,原來是車子裡藏有K他命,警方拔槍他也沒在怕,最後遭破窗逮捕!

圖/TVBS

 
駕駛vs.員警:「我要請你離開交通工具,我判定你有危害,麻煩你先下車。」

員警一靠近就聞到濃濃塑膠味,要駕駛下車他卻鎖門關窗戶。

駕駛vs.員警:「來,破,救命啊,救命啊,下車啦,下車啦,你搞什麼鬼啊。」

 
說什麼都不肯配合,警察直接破窗抓人。

圖/TVBS

駕駛vs.員警:「我自己下去,你就下車就好了,你搞什麼啊,你打開,你打開打開啊,打不開啊,我要下去了啊,下車啦。」

不知道是嚇到忘記怎麼開車門,還是害怕想起來,盧了好一陣子才終於願意下車,當時警方都已經拔槍,要是他再不下車恐怕就會傳出槍響,大批警力和他對峙好幾分鐘,事發在19號下午四點多,新莊洪金寶商圈,假日傍晚鬧區人潮相當多,民眾逛街到一半看見大批警察在抓人,完全不敢靠近。

目擊民眾:「我們不敢過去看啦,因為圍了一大堆人,嚇都嚇死了,槍都拔出來了。」

原來身上藏著K他命怕被發現,但怎麼會被警方找上,原來他開車要去找朋友,違停在黃線、加上車上有擦撞痕跡,駕駛在車子裡換衣服,民眾認為是發生車禍幫忙報警,沒想到意外抓出毒犯。

圖/TVBS

再怎麼躲,最後還是得乖乖進警局,這名29歲陳姓嫌犯,抵抗過程中還關車窗,夾傷員警的手,除了毒品罪還多一項妨害公務,但車子到底是當天撞的還是舊傷,他也交代不清,恐怕是吸毒後上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毒品#嫌犯#駕駛#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6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