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了跟妳有約..身障母大街等嘸女兒 警用這招火速找到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7:26
身障婦人女兒表示因為工作太忙,忘記與媽媽有約,感謝警方幫忙。(圖/TVBS)
身障婦人女兒表示因為工作太忙,忘記與媽媽有約,感謝警方幫忙。(圖/TVBS)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老婦人報案,表示自己找不到女兒,希望警察幫幫忙!警方隨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她因為身障,平時住在養護中心,當天和女兒約在羅斯福路二段碰面,老婦人卻等不到人、電話也沒接。好在員警機警詢問對方姓名,利用社群軟體IG搜尋,順利找到老婦人女兒,並私訊取得聯繫,這才知道原來對方因為工作太忙忘了,趕緊前往派出所接回媽媽。

這個月14日早上8點多,老婦人原先和女兒約好要碰面,殊不知她從養護中心出來後到了約定好的地點,卻遲遲等不到女兒,打她電話也沒人接。老婦人心急如焚,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才打110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身障婦人聯繫不上女兒,索性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圖/TVBS)

更多新聞:專偷觸媒轉換器!慣竊鎖定小貨車 1分鐘得手變賣價格超高

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開著巡邏車到場,先行將老婦人接回派出所休息,同時也協助撥打女兒電話,但依舊沒接。這時員警突然靈機一動,詢問老婦人女兒姓名並利用IG搜尋,果然找到人,索性用私訊的方式和對方聯繫,並告知她「媽媽在派出所等妳」。

 
員警利用IG搜尋身障婦人女兒姓名,順利聯繫上她。(圖/TVBS)

更多新聞:最佳損友!男借機車不慎擦撞 警一查車主遭通緝車廂還藏毒

原來老婦人的女兒當時正在上班,卻因為工作太忙忘了和媽媽有約,才會讓她獨自在街上乾等、找不到人。接到員警通知後,老婦人女兒火速趕抵派出所將媽媽接回,還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若沒有員警幫忙,就怕媽媽獨自一人會發生危險,真的很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大安#身障婦人#約好#女兒#見面#電話沒接#報警#IG#私訊#忘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7

0.1241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