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得意多久!伴郎酒測未超標 但車上擺毒品難逃法網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20:16

台南有1名伴郎,喜宴上喝了啤酒,酒後還開車載友人返家,沒想到,途中遇到警察臨檢,他嚇得繞路把車停到路旁,假裝要找人,被識破,雖然酒測值沒有超過標準,但他得意沒多久,眼尖的警員立刻發現他車內擺了1包毒品,還是難逃法網。

圖/TVBS

 
深夜11點多,男子載著4名朋友要回家,在中華西路遇到警方臨檢攔查,喝了酒的他很心虛,立即轉到路旁的大樓,假裝要找人。

員警vs.男子:「我跟你說你有沒喝,你說沒有喝,你要找朋友?你喝多少酒?喝一點。」

原來,他擔任伴郎,在喜宴上喝了啤酒,酒後開車載友人返家,身上散發酒味,讓員警覺得可疑,當場實施酒測。

 
圖/TVBS

員警vs.男子:「來!我的肝很好,我的肝很好,我的肝很好,我的的腎很好!」

酒測值0.16,未達開罰標準,這伴郎可得意了,但是,下一秒鐘他立刻「變臉」,因為眼尖的員警發現,駕駛座旁的中央扶手置物處,擺了1支捲菸,還有1包可疑的白色粉末,經毒品及尿液檢驗,都呈現毒品陽性反應。

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碰到警察的路檢點,因為晚上他也剛擔任伴郎,也喝了幾杯的啤酒,心虛的他停在路旁意圖規避路檢,員警當場酒測雖未超標,但馬上又被眼尖的員警在其車輛中央扶手置物處,發現1包毒品k他命及捲菸。」

圖/TVBS

酒測過關,但車內放了K他命,最終難逃法網,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伴郎#毒品#警察#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847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