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牛奶」起口角! 妻抱嬰遭夫當街打耳光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8:43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對夫妻,只因為泡牛奶發生糾紛,先生居然當街狂搧妻子耳光,好幾位路過民眾看見,都衝上來制止,怒斥對方的行徑太誇張,而當下,被打的妻子手上還抱著不到一歲的女嬰,也差點被波及,如今這名妻子,已經聲請保護令。

突然一言不合這名藍衣男,在大街上發狂似的一連四下動手狂搧妻子耳光。

 

打人丈夫vs.熱心民眾:「欸先生,啊救我,我跟你講喔,你不要這樣子打人喔。」

旁邊路人用衝的上前阻止,痛斥這名藍衣男的行徑太過分。

打人丈夫vs.熱心民眾:「真的你像XX一樣。」
 

別看他瘦不拉機的打老婆也是毫不留情,第一時間至少3、4位民眾制止他,有的人趕快把女方帶離現場同時報警。

協助被害人民眾:「我就趕快把她拉過來,拉過來她老公又走過來作勢又想打她,我一見到他就先喝斥他了,他還是不怕啊。」

圖/TVBS

事發在17日早上8點半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他們並非這邊住戶是來把女嬰托給保母照顧,當下只因為妻子牛奶泡太多發生爭執,先生竟怒賞妻子四個耳光,女方被打到眼鏡飛走鏡片斷裂,而當時她手上還抱著未滿一歲的女兒,要是偏一點打中的恐怕就是小貝比。

目擊民眾:「打很大力因為都朝頭部打很痛欸,那女的手上還抱著小孩一直哭,她一直看她媽媽被揍被打被罵。」

警方調查打人的37歲男子本身是工程師,兩人結婚不到2年,妻子臉部手部頭部和背部都被打暫未提告傷害,不過已經聲請保護令。

新北婦幼隊隊長林子翔:「如果警察機關或相關單位,都已經到場了解關心,安全無虞之下也可以拿手機錄影錄音,把整個家暴案件的現場記錄下來。」

 
圖/TVBS

家防中心也已經獲報介入協助,是不是之前就打過妻子尚無法得知,幸好這次有熱心民眾出手救援,畢竟這樣動手打老婆任誰看到都無法忍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泡牛奶#夫妻#糾紛#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499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