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女騎士右側超車 衝人行道慘摔噴飛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3:49

桃園一名女騎士,16日晚上行經中正路,為了超車前方的外送員,從右側加速往前,結果直衝人行道,擦撞緣石,當場人車拋飛,目睹這一切的外送員,幫忙打119,幸好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其實這一帶剛好有捷運工程,通行路幅較窄,一不小心就可能出意外。

圖/TVBS

 
晚餐時段外送員接了單,騎機車在大馬路上,準備將餐點送到顧客手中,才剛剛經過路口,眼前就發生「撞」況。

目擊外送員:「唉唷,她撞到那個,沒有她撞到那個旁邊,趕快打電話。」

圖/TVBS

目睹女騎士:「犁田」摔車,趕快先停下,手機拿起來打119。
 

目擊外送員vs.119人員:「喂?那個...有人那個撞到柱子,倒(下)騎機車,在中正路,只有一個人受傷是不是,欸對中正路。」

圖/TVBS

求救電話一打,救護人員也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治療,就在16日晚上7點多,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大興西路口,當時路中央就是捷運工地,能通行的路幅比較窄,發生車禍的女騎士,是從外送員的右側,加速往前衝要超車,結果就這樣,直直衝到人行道,機車輪胎擦撞到緣石,接著失控摔車整個滑行,不只把交通錐撞到移位,她拋飛倒地,還側翻了一圈。

人送往急診室,緊急包紮止血處理外傷,目前還在休養中,中正路因為捷運在施工,路上除了圍起工區,也擺放相當多的告示牌,就是要提醒民眾,經過的時候要注意,大部分用路人,因為路面窄也都慢慢通過,實際回到現場看看,其實上下班時間,車流量不小,一個閃神就可能會發生事故,這一回女騎士,想要超車卻沒留意到,前方就是人行道,等到回過神想要煞車,已經來不及,受傷之後大概也學了一課,騎車千萬不能再橫衝直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意外#車禍#事故#機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