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內衣片外流藏鏡人是X社長 吳佩芸抖曝內容:和男友玩樂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1:52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驚吐自己多年前的私密影片遭惡意外流,崩潰痛哭,為了將惡意散播者繩之以法,昨晚間已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她今(18)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案。

吳佩芸昨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四年來的努力,拼的是一個改變的契機,扭轉台中長久以來傳統藍綠、金權勢力把持的政治生態,而這樣的拼了命想要改變,可能也真的觸犯到既得利益者的逆鱗。她想問惡意散布、冒名張貼這些影像者,「為何要因為一場選舉,作出如此傷害?選風敗壞至此,是市民希望看見的嗎? 難道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要被惡意散布個人隱私、私密影像嗎?」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吳佩芸臉書)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流出!崩潰痛哭報警 正妹候選人忍淚首發聲

吳佩芸今日上午受訪時透露,該影片是5年前與男友玩樂時所拍攝,只有穿內衣,坦言「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畫面卻被公開流傳」。當時鄉親傳給她某網媒平台的連結,點開時崩潰顫抖,平台不僅冒用其名義,甚至惡意編輯內容,再把影片公開流傳,該網媒社長更在LINE群組發送,讓她決定站出來捍衛權益。

 
吳佩芸出示被流出畫面。(圖/TVBS)

更多新聞:陪嫁變新娘!高虹安談從政原因 曝郭董「選總統1秘密」

至於提告罪名,佩芸的律師陳孟秀說明,包括偽造文書、個資法第41條不法使用個資,選罷法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等3項,提告對象是「散布影片的人」,由司法機關偵辦中。他們補充,提告對象包括吳佩芸前男友與網媒《新華報導》的鄭姓社長。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芸#吳佩芸影片#2022九合一大選#台中市#六都#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2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