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冒網球球星誆「見面」 婦險遭匯1千美元


發佈時間:2022/11/1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52

詐騙集團假冒網球球星,誘騙婦人買球星卡,可以親自面對面!宜蘭一名六十四歲婦人,就陷入這樣的圈套,差點匯款一千元美金,到印尼銀行帳戶,明明球星住在法國,為什麼會使用印尼銀行戶頭,而且匯款帳戶,不是球星本人或者官方粉絲團,種種不合理,婦人才在員警提醒下,驚覺受騙!

圖/TVBS

 
一名婦人坐在銀行櫃檯前,相當激動。

警方vs.險遭騙婦人:「現在錢匯過去,如果沒有拿到勒,不會啦,為什麼不會,沒拿到算我損失阿。」

原來婦人遭到詐騙,對方假冒網球明星要騙錢。

 
圖/TVBS

警方vs.險遭騙婦人:「你是熱愛這個網球就對了,對對對,阿你要買那個卡花3萬元,對,阿要在哪邊見面,在台灣阿她會來台灣,可能嗎,可能拉。」

案件發生在宜蘭市,16日上午64歲的陳姓婦人,要匯一千元美金到一個印尼帳戶,行員驚覺不對勁通報警方。

員警到場了解,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假冒網球明星西西帕斯的人,對話內容先是噓寒問暖,最後才提到,購買球員卡明年五月就親自見到本人,婦人才會要匯款。

圖/TVBS

警方不斷勸說她都聽不進去,甚至叫她打電話給對方,確認沒問題再匯,婦人還幫嫌犯解釋人在睡覺沒辦法接。

險遭騙婦人:「那詐騙就是我損失嘛,讓我匯好不好,真的不要再刁難我了。」

最後在員警查證下,嫌犯人在法國,怎麼會使用印尼帳戶,再加上收款帳號,不是球員本人或官方粉絲團,種種不合理,婦人才放棄匯款,守住血汗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詐騙集團#嫌犯#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49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