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帳戶反遭軟禁!男求助藥局 警攻堅救人


發佈時間:2022/11/1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17

又有被害人遭詐騙集團軟禁!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一間藥局的員工報案,稱有顧客進來買東西,竟然偷偷告知自己遭到軟禁,希望幫忙報警,警方循線追查,一共抓到三名嫌犯,還有兩名被害人,事後才知道,他們是賣帳戶以為可以賺到錢,結果反遭囚禁,其中一名被害人,還被警方懷疑是詐騙集團的共犯。

圖/TVBS

 
專案小組攻堅,衝進商旅房間。

新店偵查隊隊長蔡調坤:「什麼事什麼事,你們涉嫌擄人妨害自由,什麼,你們涉嫌擄人妨害自由。」

嫌犯看到大批警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先問什麼事,一臉想當錯愕,因為他們知道,這下完蛋了。

 
圖/TVBS

警方:「蹲下蹲下,趴下趴下,坐好坐好,全部都給我坐好。」

兩名嫌犯通通被壓制在地,因為警方又接獲詐騙集團將人囚禁的案件。

記者吳欣晏:「警方破門攻堅這處商旅,但是破案關鍵,就是因為這個被害人,曾經向外界求助,才會讓整起事件曝光。」

向外求助的,是53歲的陸姓被害人,他因為朋友介紹賣掉帳戶,以為可以賺一筆錢,結果反而被軟禁,他先趁著在新店藥局買針筒時,跟店員求助幫忙報案,警方獲報循線追查,發現他們先到附近的摩鐵,上門攻堅後,只找到另一名被害人,這時候才知道,嫌犯們把陸姓男子轉點到土城,因此再次上門找人,但他們二度轉點,回到新店的商旅,這回遭警方逮住。

圖/TVBS

新店偵查隊隊長蔡調坤:「現在有(嫌犯)是三男一女,其中的一位,我們嚴格來講,應該也算是被害人,因為他現在,他有另外一個身分,應該也是跟詐欺集團來配合,也算是共犯。」

記者vs.嫌犯:「有沒有涉嫌施暴被害人啊,還是有恐嚇他們。」

 
嫌犯被上銬移送,其中走第三個的這名男子,就是被懷疑是共犯的被害人,因為他明明知道賣帳戶很可疑,卻還是照樣做,甚至沒人看管,還是一直待在摩鐵裡,只是這回,在逮人過程中,有三名嫌犯逃跑,警方除了會循線抓人外,也會向上追查,把幕後黑手揪出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詐騙#詐騙集團#報警#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