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幫丟垃圾!男子怒持刀棍咆哮揮舞 檳榔攤報案後GG了

記者 張立陵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40

高雄楠梓一間檳榔攤,遭到一名男子先後拿著球棒以及開山刀,進到裏頭對著兩名女店員咆哮揮舞,甚至離開時,還撂話將再回來找麻煩,嚇到當事人趕緊報案,但警方到場後,發現嫌犯不是為了搶劫,居然只因為店家不願幫忙丟垃圾,就惱羞成怒。

圖/TVBS

 
白衣男子拿著球棒,進到檳榔攤揮舞嗆聲,但店員一人低頭忙著做事,另外一人趕緊跑開,讓他火氣更大,除了敲打桌上物品,動作也越來越大,甚至不久後,還短暫離開,換拿一把開山刀,再度上門。

承辦員警:「說店員不理他還回嘴所以讓他更氣。」

白衣男從球棒換成了開山刀,才讓兩名店員不再開口,但他離開前,仍撂下狠話,表示將再回來算帳,嚇得店家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發現衝突原因居然是。

 
圖/TVBS

高市楠梓警分局楠梓所長張鎮宇:「警方說不幫忙丟垃圾只是恐嚇。」

這起誇張的檳榔攤驚魂,就發生在高雄的楠梓路上,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終於找到這名28歲的李姓男子,而店家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誤會。

圖/TVBS

記者vs.其他店員:「店家說說店員聊天說有人會來做資源回收剛好被聽到誤會了,其他店員說都會幫忙隨手丟。」

雖然當天被恐嚇的店員,一位已經離職,一位還沒上班,但其他店員說,客人如果有同樣要求,大多不會拒絕,客人會那麼激動,應該是雙方溝通出現誤會,不過由於李姓男子當時除了嗆聲,還亮刀亮球棒,嚇到店員,也驚動附近鄰居,因此就算沒有真要動手,仍被依違反社維法以及恐嚇危安罪遭到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丟垃圾#惱羞成怒#誤會#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426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