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殺母案解剖!89歲老媽媽多根肋骨斷 初判毆打致死


發佈時間:2022/11/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38

嘉義布袋11日驚傳逆子殺母案,16日上午法醫解剖後,發現死者的胸部好幾根肋骨骨折,身體還有大面積挫傷,初步判斷,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毆打致死。鄰居說,他從小就虐待媽媽,故意糟蹋媽媽,而老母親總是護著他,被打傷也說是自己摔倒的,還砍殺鄰居,是地方頭痛人物,他們只希望法官可以把逆子關久一點。

圖/TVBS

 
命案現場仍圍著封鎖線,慘遭逆子殺害的89歲老母親,經過法醫解剖,發現她的胸部有多根肋骨骨折,身體大面積挫傷,導致血液大量瘀積在周邊組織,造成「低血容積性休克」,死亡方式應該是外力歐打致死。

鄰居:「沙拉油從樓梯上淋下來,叫他媽媽走下來!故意的,故意糟蹋他媽媽,打(電話)去給他大姊要不到錢,說這樣他要打人他要殺人!」

圖/TVBS

46歲的嫌犯,11日凌晨,徒手打死老母親,老媽媽傷重時,打電話向友人求救,沒想到,友人到場時,她頭就卡在樓梯欄杆間,已經氣絕,鄰居細數他虐待老媽媽的過往,一個個義憤填膺。
 

鄰居:「一個很傷腦筋的人,就是他媽媽捨不得啦,他媽媽都說(傷勢)是她自己摔倒的。」

凶嫌沒有工作,由兄姊負擔他的生活費,讓他照顧母親,沒想到,他動不動就暴打老人家,如今,狠心打死媽媽,里民也發起連署書,要求法官把他關久一點,因為,他是地方頭痛人物,去年才砍傷對面的店家老闆,就連出面作證者也遭殃。

圖/TVBS

鄰居:「對面那個被他打到血流如注,2隻眼睛猶如熊貓眼,隔壁那個去作證,記恨,說他去作證就打那一個。」

鄰居:「便當那個就是去砍他,後來砍我們里的這個!」

與鄰居有恐嚇、傷害及毀損糾紛,嫌犯還把一直護著他的老媽媽,打到肋骨斷了好幾根慘死,親友及鄰居只希望被收押的他,關久一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命案#恐嚇#毆打#糾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