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身分被識破!通緝犯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39

新北市蘆洲一名騎士,日前形跡可疑,遭盤查時謊報假身分被識破,竟推倒員警和警車一路狂奔,留下妻子一個人在現場。但他只跑了20公尺就沒力,遭警方大外割壓制。一查發現他有數十筆前科,還是一名通緝犯,不想被抓才會襲警落跑。

圖/TVBS

 
警方VS.李姓嫌犯:「你不要妨害公務喔,我們在執行公務喔。」

警察都擋在面前,黑衣男還想殺出重圍。

警方VS.李姓嫌犯:「別在那擋我,你幹嘛。」

 
警方正要上前抓他,反被推倒在一旁,男子死命狂奔,跑進巷弄內,但跑沒幾步就沒力,員警在後追逐,一人騎車一人跑步,才剛呼叫支援警力,嫌犯就被抓住。

警方VS.李姓嫌犯:「過來啦。」

圖/TVBS

被架住脖子還拼命抵抗,警方使出大外割,一次兩次連壓三次,嫌犯終於跌在地上甘願投降。

附近民眾:「很多人我們沒去看,叫得很大聲,(警察)說往那跑了,大家趕快去追。」

附近民眾:「警察來一堆啊,他就喊說眼睛很痛,我想應該是被噴辣椒水,大家都有嚇到。」

圖/TVBS

追捕聲驚動住戶,事發在8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蘆洲,36歲的李姓男子載老婆出門,一看到警車就加速離開,員警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警方VS.李姓嫌犯:「我查你證件一下,口罩拿下來,不像啊,那是我之前的照片啦,這不是你喔,是啦,耳朵不像啊。」

騎士當時報了身分證,員警用小電腦一查,照片怎麼看怎麼怪,當場戳破對方報假身分,李姓男子推警察又推倒警車,人自己落跑,放妻子一個人錯愕留在原地。

集賢派出所所長蔣延紹:「員警立即上前追捕,約於20公尺處將其逮獲到案,經查該男為士林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案。」

身揹50多件竊盜和毒品前科,李姓男子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才會心虛落跑,動手推警察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只是當時他兩手空空,還跑輸揹了五公斤裝備的員警,拒絕盤查逃逸,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暴力#警察#通緝犯#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2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