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廣保全是賊?偷趙少康簽名紅包遭訴


發佈時間:2022/11/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21:18

台北市中廣大樓發生竊案,嫌犯疑似還是代班保全!一樓咖啡廳老闆上班時,發現收銀機被人動過,裡面少了五千元,但業者最不捨的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的兩個紅包袋也被偷走。這名保全犯案前,疑似還先移動鏡頭,儘管否認犯案,還是被依竊盜罪起訴。

圖/TVBS

 
一根長長的旗竿,在監視器前晃呀晃的,接著鏡頭開始往右移動,再戳一下監視器,直接垂了下來,沒幾分鐘另一支,同樣無法倖免,被戳了好幾下後,鏡頭不斷被移動,直到最後畫面只能拍到地板才罷休,這時一名穿制服的保全,走到值班台,沒多久又走出大門,大半夜喬角度,原來這名保全,是為了要偷東西。

咖啡廳業者高璟:「錢有少然後收銀機裡有被翻過,但是其實裡面沒有放什麼錢,就是有一個護身符啊紅包袋啊,就是被翻得亂七八糟,那紅包袋後來不見了,我就開始覺得應該有被動過。」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的中廣大樓,當時正值連假,保全臨時代班,沒想到卻疑似監守自盜,趁著四下無人到咖啡廳,發現收銀機插著鑰匙,直接打開機台,偷走五千現金,還有兩個開工紅包,其中讓老闆最心疼的,就是這個紅包上的,趙少康親筆簽名。

 
圖/TVBS

咖啡廳業者高璟:「就是開工嘛,可是因為我不是中廣的員工,那我還可以被想到,然後還有他的親簽,我覺得很開心,報警的時候寫筆錄的時候,我其實最主要就是為了那個紅包袋,大概就是這樣上面有趙董簽名。」

咖啡廳老闆事後收假發現東西不見,向保全提告,他也希望檢警,能幫忙找回被偷走的,兩個親筆簽名紅包,儘管陳姓保全,到案後堅決否認自己沒偷東西,但畫面早就拍到他,刻意把鏡頭轉向,檢察官認為涉有重嫌,仍將他依竊盜罪嫌起訴。

圖/TVBS

只是儘管紅包只裝了兩百,對業者來說,開工紅包代表趙少康的祝福,現在他也無奈地說,只能等到明年開工才拿得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竊盜#紅包#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