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庭院被當免費停車場 女找鄰居理論被嗆:又沒人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0:07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家透天厝庭院竟被鄰居當成免費停車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家透天厝庭院竟被鄰居當成免費停車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會不會太誇張?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回家時,發現自家透天厝庭院,竟然成了鄰居「免費停車場」,鄰居事前連最基本的打聲招呼都沒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這種行為真是可恥」,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回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照片中看到,分別有1輛汽車和1台機車,竟停在她家透天厝庭院門口,原PO更表示,「房子是我們的,因為工作的原因沒住在這,結果就是左鄰右舍來霸佔成免費停車,這種行為真可恥,連最起碼的招呼都沒有!」

 
 
事後原PO找鄰居理論竟被回說反正又沒人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26歲女拒姊弟戀 發現「男友小1歲」崩潰:該分手嗎?

女網友進一步補充,當時她看到這副景象時,當下內心想說,「家裡什麼時候多了這2台車?」事後追查,原來是附近鄰居以為她們這戶沒人住,庭院空在那邊很可惜,所以就直接把車子停進去,霸佔她家私人土地。
 
 
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罵有這種鄰居實在太扯太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二寶黃疸被酸「上輩子不乾淨」 人父爆氣嗆大媽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將近2千則留言回應;大家直呼看到鄰居行徑大罵太扯了,怎麼如此厚臉皮,大剌剌地停在別人家庭院?甚至還有人諷刺地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也有網友點出,台灣人法治觀念太落後,別人家地有多空,也不是你可以侵占的理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免費停車場#爆料公社#鄰居#私人土地#沒人住#左鄰右舍#可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1080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