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對監視器沒在怕!小偷路邊狠鋸車「破萬零件」 網:行之有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08:48
網友抱怨愛車零件遭「鋸走」。(圖/翻設自爆料公社)
網友抱怨愛車零件遭「鋸走」。(圖/翻設自爆料公社)

愛車停在路邊或許要更小心了,有網友在社群上發文,表示自己的貨車停在路邊,卻遭到小偷以電鋸「切走」了他的排氣管觸媒轉換器與消音器,為了要避免更多人受害,於是發文提醒大家應該要多加注意周遭的慣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他表示自己的貨車就停放在雲林縣虎尾鄉的某個路邊,有竊賊拿電鋸切走了車上的排氣管觸媒轉換器與消音器,他更附上圖片指出,圖片紅圈處是路口監視器,正對他的車拍攝,「有監視器拍攝還是被竊賊切開偷走了」,而他隨後到維修廠詢問,師父告訴他「說觸媒一個很值錢要4到5萬」,他也提醒「請小心自己的愛車避免荷包縮水」。

 

原PO發出自身遭遇警惕其他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見到原PO的遭遇後,紛紛留言表示「已行之有年」、「貨車被偷是常態」、「觸媒一直都有人偷,特別是貨車的更好偷」、「以前還會拆螺絲,現在進化直接用切的」、「凌利的觸媒轉換器早都有人在偷了因為車高好拔 ,身邊很多人以前常被拔」、「高底盤的車子停路邊,都有機會被拆」、「小偷一直都是贏家,偷到手賺到,被抓到也沒得賠,沒偷到再來一次,受害者等破案可能投胎了都沒消息」。

原PO圈出監視器所在位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不少網友也提到零件的價值,「觸媒轉換器確實很貴,裡面有貴金屬,大部分的車觸媒價格都是破萬」、「全新的觸媒是要幾萬元沒錯,但是中古的一支目前大概幾千元不等」、「觸媒,收購價:五千起跳…貨車是最容易拆,最快速的」、「無本生意本來就有人做,裡面貴金屬都比黃金貴。外廠改什麼幾目的都沒用,原廠最值錢。特別是20年以上的車款,用料超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貨車#汽車#零件#觸媒轉換器#消音器#貴重金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8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