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被拖吊!控愛車被「放倒」外送員怒嗆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19

新北市有外送員騎車違停遭拖吊,但他指控自己的愛車,竟然是橫躺在拖吊車上,擔心車輛被刮傷,氣得跑到拖吊場理論,沒想到對方卻跟他說「管我怎麼放」,業者事後拿出影像還原,強調因為路面顛簸機車碰撞倒下來,並非故意把車放倒。

圖/TVBS

 
站在路邊看著自己的愛車,被拖吊車拖走,但仔細一看,機車不是好好立著,而是橫躺在車上,車主當場傻眼,直衝拖吊場理論。

外送員vs.拖吊車駕駛:「你就承認你有『放倒』了嘛對不對,我就先問你車子有沒有壞嘛,你管我怎麼放!」

到了拖吊場發現愛車,已經被立起來,仍質問駕駛,沒想到卻遭到回覆管我怎麼放,讓騎士更生氣,強調違規願意繳錢,但車子如果受到損壞怎麼辦。

 
外送員vs.拖吊車駕駛:「你是哪一台,外送那一台,對啊你看完車子有問題就跟我講嘛。」

圖/TVBS

擔心外送箱的食物傾倒,持續理論,騎士質疑拖吊車駕駛態度不佳,事發在7日下午兩點多,外送騎士把車違停在,新店建國路上被拖吊,但到底車子為什麼會倒在車斗,拖吊車業者出面澄清。

沒有拖到滿的情況下,那是不是車上還有空間,還有空間有時候,車輛在移動行駛的時候,難免會震動導致車輛傾倒,這邊也跟車主講說車子就是倒了,那造成的損害我們這邊會全部幫你復原。

圖/TVBS

行車影像曝光,還原事發原因,機車被搬到車上時,除了是立著也有用泡棉阻隔,但由於路面顛簸,兩輛外送機車被撞倒,駕駛在下個停靠點發現後,就停在路邊馬上把車扶起來,才開回拖吊場,現在真相大白,不是惡意把機車傾倒,但如果有損壞,只能等待後續好好調解賠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拖吊#違停#外送員#拖吊場#放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335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