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為排班「跨線大迴轉」! 騎士攔腰撞送醫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33

凌晨2點多,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在民生東路上違規迴轉,卻沒注意到後方有直行機車,導致騎士攔腰撞上,騎士倒地後,手還一度遭輾。

圖/TVBS

 
突然從馬路最外側直接來個大迴轉,還違規跨越雙黃線,卻沒發現後面有機車正在直行,根本躲不過砰的一聲攔腰撞上,車輪甚至把倒地騎士的手當場輾了過去。闖禍的運將急忙下車彎下腰確認對方傷勢,倒地的騎士躺在大馬路上一度意識模糊。

警方vs.受傷騎士:「你先不要動因為不知道你哪裡有骨折,你躺著就好了躺著就好。」

好不容易坐了起來他滿嘴鮮血驚魂未定,救護人員先初步檢查包紮頭部,趕快把人抬上擔架送往醫院治療,由於衝撞力道不小小黃車窗直接被撞破,車門也凹了下去,機車則是車殼被撞破碎片四散躺在路中央。

 
圖/TVBS

目擊民眾:「看到他倒在地上就不動,好像有輾過他的手。」

凌晨2點多48歲陳姓運將為了要去排班,從外線道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導致20歲李姓騎士攔腰撞上左側車身,一度吐血幸好到院後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至於違規運將已經先開罰1800元。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不過幸好車禍現場,距離馬偕醫院只有短短200公尺,因此救護車在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

雖然距離醫院很近但一般來說,醫院人員不會自己衝出來救而是會打119,像這種車禍到院前,由緊急救護員實施頸椎保護術等專業救護,且部分器材是救護車上才有,而到院後才由急診醫師和護理師,執行後端醫療或直接開刀,因此就算車禍發生在醫院門口,還是得叫救護車到場再由救護車送往醫院,看似多個步驟其實兩者功能並不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醫院#車禍#違規#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5

0.2142